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

工作

這半年來換了兩間設計公司
第一間的老闆~真光的小開!!他自己已經取老婆了~結果又交一個細姨..........唉
他也是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人,到現在我離職那個月的薪水都不給我~
他不給也沒關係,就讓他去跟法院講好了,我也懶得跟他講那麼多了

現在這一間的老闆也真是的
對於薪水的部分總是感覺比較小氣點
口口聲聲說獎金給得很慷慨,其實............很多需要申請的明細都不能申請
自己決定過的事情及處理方式又會忘記
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事情了,口口聲聲說沒有賺錢,兩個女兒讀私立明星學校就算了
老闆娘暑假還帶兩位千金去日本玩了一趟回來!!
這要說沒有賺錢嗎?他這樣子我會不私接案子才有鬼勒
更............就沒有更好一點的公司出現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